咖啡与奶

鸽子的日常:明天一定更

【非拟实】I will stay with you forever /4



我真的需要人催更,摸鱼一摸一天

过渡剧情,目前还是甜志龙,但是马上就快按不住了

有原创路人角色,原型是群里姐妹们,感觉这文一时半会完不了了 ​


  崔胜铉难得吃了顿饱食,以至于醒来时有那么一瞬间有些怀疑:自己是不是把人家孩子吸干了。

  但床头柜上放着的名片代表权志龙显然早就离开了。

  这小兔崽子甚至在下面压了两张万元韩币。

  『感谢哥陪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,作为回报,润滑剂就不麻烦哥出钱了。Biong~』

  名片反面的字体称得上有些幼稚,结尾画了两个叠在一起的心形。如果不仔细看内容,这张被各种涂鸦画到面目全非的名片,更像国小生在父亲节画给爸爸的贺卡。

  收到贺卡的崔爸爸只觉得自己像被嫖了,而且还是一晚只值两万韩元的便宜货。

  这个认知让人闹心,崔胜铉想抽根烟冷静一下,却发现大衣口袋里的烟盒不知所踪。

  昨晚关机的手机跟着凑热闹,丧钟一样不间断响起来,带着和李秀赫这人如出一辙的执拗劲。

  小孩的贴心服务走了整套,二人世界结束以后还不忘帮他联系家属,但是没说出具体房间号,导致李秀赫来接人只能在大厅给崔胜铉打电话。

  

  见面的时候两个人的脸色都不怎么好看,李秀赫来回捏了捏手指,终究没敢真冲他哥挥拳头。

  “我就去拦个车的功夫,你就让人拐走了?还关机搞失踪,到最后老子陪了你女人一晚上。”

  实际上李秀赫并不算是聒噪的人,但每次在崔胜铉不听他的话以后,他总能唠叨到崔胜铉举手认输,或者被打到闭嘴。

  “你知道那女的有多烦人吗,我说了多少遍你一个大男人放外面死不了她就是听不进去,哭哭啼啼地非要拽着我去报警。还说什么你不见了就是她的错她没看好你,二十多岁的人了这点眼力见都没有,被拒绝了还替你着想,病得不轻。”上车后李秀赫还在陈述他临时逃跑后自己遭受的不公,等椅背被人踹了才换了个话题,“亲哥,你被哪个大姑娘勾去魂了,能拽着你一晚不理人,道行不浅啊。”

  “男的。”宿醉对于吸血鬼来说算不了什么,更别说崔胜铉还吃了个七成饱,但他心情依旧好不起来,声音冷得像结了层冰,“小孩。”

  “那你也不能关机一……”李秀赫一开始还打算顺着自己的思路往下说,明白过来他刚刚说了什么,直接在红绿灯处踩了刹车,“小男孩?你疯了!你什么时候开始碰男的了!不对,酒吧里不都是成年人吗,哪来的小孩。那孩子叫什么,我去查查。”

  崔胜铉撑着椅背揉了揉被撞得通红的额头,抬眼看到红灯才把满腹脏话咽回去,拽出口袋里的名片甩到副驾驶上,话里压着“你再说一句我就让你脑袋落地”的暴戾:“自己看。”

  “权志龙,这名字怎么这么耳熟……哥还留这种东西,不像你啊,之前不都是直接丢垃圾桶吗。”

  一个红绿灯的时间只够李秀赫在一堆涂鸦里找到名片主人的名字,反手把崔胜铉的宝贝名片还给他重新上路。觉得他哥一夜情对象名字过于熟悉的司机边开车,边思索自己什么时候听过这三个字。

  然而等他终于记起“权志龙”代表着什么人,要过名片确认不是撞名后。李秀赫更想穿越回昨晚,把擅自离开的崔胜铉掐死在喝酒之前。

  “哥,你知道,自己睡了即将要合作的设计师吗?”

  

  崔胜铉当然不知道,不然互相介绍完他就会转头走人。

  大概。

  权志龙是近几年突然崭露头角的新秀服装设计师,在圈子里活动用得艺名G-dragon。虽然本名也很奇怪,但所有人都更容易记住英文。而崔胜铉又是个基本不记人家名字的奇葩,所以不知道和自己共度春宵的是谁,很正常。

  更何况崔胜铉经常开会走神,他从不在意自己接下了什么活,更不清楚甲方老板是谁。

  然而权志龙总不见得也忘了即将做自己模特的人其中之一叫崔胜铉。

  圈子里因为合作搞上了床的人不在少数,大家工作之余消遣一下,你情我愿做完散伙。只是这次时机着实不太对,两个人赶着合作之前先在床上进行了灵魂交流,对后期的工作没什么好影响。

  具体算一算,李秀赫接到下周开始拍摄的通知时,权志龙大概还睡在崔胜铉怀里。

  

  权志龙确实是难得一见的设计鬼才,这一批衣服风格不仅广泛,还很突变。李秀赫被他签去拍正装礼服,崔胜铉却被送进嘻哈街头服饰堆里,叮叮当当地挂了满身链子。

  李秀赫有七八年没见过崔胜铉这么穿衣服了,当即扒着更衣室的沙发笑得话都说不出来。

  今天只是提前试装,崔胜铉那头金发还没染回来,顶着张苦大仇深的脸站到镜子前,不太习惯地扯了扯卫衣帽子。

  看起来像被迫流落街头的贵族王子。

  不过他挺喜欢外面军绿色的长款风衣,虽然也是运动款,但大口袋看起来能放不少东西。

  “多亏TOPxi腿长,不然得像个桶一样。”权志龙工作室的助理帮他拽好衣角,趁老板还没有来,笑眯眯地站在一边偷说坏话,“GD之前试的时候只剩小腿在外面,想了半天还是没舍得改短,就指望你撑起来了。”

  “要不是他身体比例好,我也不会找他过来做模特,迪莉。”更衣室的门被人推开,权志龙趿拉着被踩成拖鞋样式的板鞋晃进来,身上就穿着那件只能露出小腿的外套,棒球帽压得很低,看不清表情。

  “你是美国人?”李秀赫终于笑够了,看向冲权志龙合拢双手求饶的助理,“看起来不太像啊,韩文说得这么好。”

  “父亲是美国人而已,我大部分基因来自母亲。”得到饶恕的迪莉拽他去换下一套西装,借机远离腾出空间留给老板将功补过。

  崔胜铉从权志龙进来的时候就借着镜子盯住了他,沉默着看那孩子一步三晃地走近,最终在他身边站定,摘掉了帽子。

  几天的时间对方就去换了个造型,原本偏长的发尾被剪掉,发色也从浅棕染成了亮橘色,衬得他本就偏白的肤色几乎亮到透明。

  表情看起来也不像是生气,对着镜子扒扒被帽子压扁的头发又鼓起脸,小孩似的慢慢吹出口气。

  这一系列动作放在别人身上怕是会让人觉得做作,权志龙在旁边折腾的时候他只觉得可爱。

  一举一动都很合适,带着独属于他的奶屁。

  某个活了太久的吸血鬼甚至抽出几秒来,考虑了一下把权志龙当孩子养的可能性。

  “哥能接受再染次发吗?还有上妆。”权志龙依旧在镜子里和他对视,仰起头比划着把手里的棒球帽反扣到崔胜铉头顶,露出两道小括弧和虎牙,“哥晒得也太黑了点,要扑粉补救一下,头发我想给哥染成白色。看,情侣装。”

  硬说情侣装未免过于牵强,毕竟镜子里的他们看起来更像叔叔和侄子穿了亲子装。

  但没人能拒绝小孩的无意识的撒娇。造型本来就是设计师独自说了算,权志龙还软着声音和他商量,被任人摆布的李秀赫听到怕是会闹着加钱。

  崔胜铉拿起棒球帽正着扣回头上,垂眼把笑意藏进嘴角,应了他的话。

  “好。”

  “那哥后天见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